4001

堕天使本使❌幽畜本鬼//皮下不是僵尸粉,时时诈尸,会疯狂补小蓝手加红心的,然鹅……这会是个大工程

讲究

礼仪需要共同努力,但是,过于严格――何必呢。我赞成只是分类的说法。

haya先生:

确实。。。。


曾经因为这个问题被撕过。。。。


而且还不是没有,只是戏份少。(望天)


所以除主要cp名字其他还是避开吧。。。。。。


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:



我一直觉得tag只是个分类而已,没必要搞得那么严格吧……





我一直都喜欢从第三人视角写东西,也因此除了恋爱得分以外,其他的文巍澜戏份都很少,有些甚至只是被第三人提了一嘴。






而为什么我大部分的文、脑洞、设定都不打tag?




因!为!我!怕!被!撕!啊😂




maxilla:







今天我挺迷惘的。








两个写作时认识的朋友,同时因为tag问题被撕。








一个被揪住的问题是“热度”,质问点是:为什么要蹭这个tag的热度?








另一个被质问的点是“纯净”,质问点是:这章没有写这个cp,我不管你整个故事如何,这章没有你最好就不要打这个tag。
















理由都是一样的:你不能这么做,因为很多人看着不舒服。
















这件事最后的结果是,一位朋友撤了其中一个最热的tag以反击,一位朋友弃文不写了。
















所谓的tag礼仪,有的时候,的确难以捉摸。
















反正我是不赞成的。
















按照我的理解,Lofter的tag,只不过是一个分类方式,并不是个人论坛,也不属任何人私有。








我坚持觉得每个写手有自由打tag的权利。
















如Tag下有令你不适的内容,请及时点叉。








反正我不信看了篇逆cp或者拆cp的文一个人就能气血倒转当场过敏,无非是点个叉的活计,何必矫情?
















请体谅每一个认真写字、并想要获得喜爱与认可的写手。
















谢谢!





评论

热度(1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